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毛孔暢快呼吸!超淨化去角質 輕鬆擁抱原始美肌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7-27 15:38:4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隨著天氣日趨炎熱,肌膚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再加上空氣污染日漸嚴重,若不注意清潔保養就會引發種種皮膚問題!乾燥脫皮、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或是擦再多的保養品總是不被肌膚吸收?所有問題都是因為沒有做好清潔保養的基本功「肌膚去角質」!角質層是表皮最外層的部份,主要由1520層沒有細胞核的死亡細胞組成,當這些細胞脫落時,底下的基底層細胞會被推上來,形成新的角質層;所以老化細胞及角質只要定期深層清潔去除,就可以讓肌膚常保原生光澤,增強皮膚吸收力,後續的保養效果也會大大提升,不阻塞毛孔,暗瘡狀況也會大大減少!



超淨化去角質


清潔去除殘妝污垢


清潔肌膚是每天不可缺少的基本步驟,依照膚質需求選擇適合的清潔商品,除了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力,還可以徹底去臉上的殘妝及污垢,讓肌膚乾淨無瑕。



水潤保濕卸妝乳

 

建議使用商品:


<
全膚質適用>
IOMA
水潤保濕卸妝乳 
 200ml/NT$1,200

膠狀質地碰觸肌膚瞬間,融化彩妝及汙垢,內含濃縮水活因子幫助表皮及真皮層推出新的水分,預防水分流失,角質變得正常且柔滑。



無瑕淨膚潔顏慕絲

 

< 25+輕齡肌適用>
IOMA
無瑕淨膚潔顏慕絲 
 150ml/NT$1,200

可去除肌膚裡的老廢角質,淨化、平衡油脂分泌;天鵝絨般的泡沫質地,內含牛蒡、生物素及尿囊素,能徹底清除老化雜質和調理油脂,讓肌膚徹底淨化。



抗皺返時潔顏慕絲

 

< 35+輕熟肌適用>
IOMA
抗皺返時潔顏慕絲 
 150ml/NT$1,200

超獨特空氣感、泡沫狀的質地,只需一個步驟就可以清潔及調理,內含四胜肽、燕麥活性及椰子萃取,讓肌膚潔淨、清爽、舒適。

 

磨砂去暗沉增加吸收力


當臉面上的角質層過於肥厚,不但會讓膚色變得暗沉,還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所以每星期要為肌膚進行深層去角質,讓肌膚永保柔滑。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建議使用商品:


IOMA
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50ml/NT$1,200

深層清潔肌膚,清除老廢角質汙垢,有效平衡肌膚油脂,乳狀去角質內含矽砂礦物顆粒能深層清潔肌膚,牛蒡及生物素可以緊緻毛孔、調節皮脂腺,肌膚迅速恢復光澤和柔軟。

 

去角質去除,閃亮新肌TIPs


1.去角質的次數勿過於頻繁,會讓肌膚變得脆弱易受傷,一星期一次的深層清潔去角質是最恰當的,完成後記得完成後續的保濕保養程序。

 

2.洗臉清潔時水溫不宜過熱,當水溫高於肌膚溫度10℃或以上時,角質層會因過熱而變薄,甚至會引起敏感而產生泛紅或紅腫現象。

 

3.角質層代謝變慢,肌膚變得暗沉無光,這時可以為肌膚做輕柔按摩,增強肌膚底層的細胞代謝,讓角質層細胞自然更生。

 

會員獨享-8/1~8/31超淨化去角質服務

凡於活動期間,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會員至專櫃即可享免費「超淨化去角質」服務一次(價值$800/需事先電話預約)



[上一篇]電競「星」勢力! 三星 TTP Espo.. [下一篇]張立昂「棕心」推薦「雅詩蘭黛」..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