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茶不二選店 不二茶舖 試營運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5-02 12:08:36 | 作者:台北 / 朱軒衛 ABEL | 來源: |


街邊林立的茶飲店中,閃耀出一顆「星」級茶舖,結合「世界金牌」烘培,在台灣北北士林區首航試營運。透過定型化菜單與DIY自主的雙軌服務,使用純淨自然的小農食材或乳品,讓消費者真正品嚐風味良好的茶品,滿足挑剔的味蕾。不二茶鋪創始人李承宇先生,與好友茶莊莊主賴俊宇合作,遍尋台灣優質台灣高山精品好茶,有志推廣全台好茶至全世界。使更多喜愛現代茶的朋友,更容易接觸茶、品飲茶、感受優質好茶。



 店家提供 )

 

不二茶舖特聘具有食品飲養系,結合業界「星」級競賽,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全國賽區、廣州賽區技術評委吳建伸先生,將多年開發了「現代茶香型風味輪」與「茶飲應用課件」,同心協力將現代茶飲的多數風味特性找尋出來,並透過系統化的建構,設計出針對現代茶的風味茶飲於「不二茶舖」重現傳統茶文化的新風味及包裝呈現。



 店家提供 )

 

不二家茶鋪結合世界金牌烘焙師許燕斌師傅,以蔬果及在地台灣食材做成歐式麵包,呈現發現台灣在地樸實原味的好麵包。正式營運後並搭配後場製作前場推出現烤出爐麵包給大家品嚐。不二家茶舖以現沖泡或冰滴萃取茶汁,並搭配獨特奶蓋成茶飲。例:魚池紅茶奶蓋、梨山凍頂奶蓋(限量)等。如有特殊需求可將奶蓋加味改為榴蓮、焦糖栗子,另有一番風味。快來品嚐不二茶舖的台灣客製化的現萃風味茶飲。

 

不二茶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



 店家提供 )



 店家提供 )



[上一篇]林志玲演繹新公主推廣「6分鐘護一.. [下一篇]SELFPICK原生網劇《私室》5月線上..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