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柯文哲、朱立倫:雙北合作 全力辦好國際運動賽事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3-17 21:54:0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繼拜會新竹縣邱鏡淳、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後,臺北市長柯文哲17日傍晚再度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討論2017世大運相關場館事宜,會後受訪時,兩位市長共同表示,雙北會相互合作,全力辦好國際運動賽事。柯文哲表示,今天主要跟朱市長談的是場館整建時程問題,因為臺北市委託新北市整修場館經費達388百多萬元,相當龐大,新北市政府將全力配合。這部分目前由新北市出來的體育局長洪嘉文負責,由於都是老同事,兩邊在聯絡上非常密切,運作協調也都很smooth




有關世大運選手村的部分,柯文哲表示,雙北都已講好了,沒有問題;朱立倫也指出,新北市支持世大運,相關周邊配合都按既定的進度進行。朱立倫強調,世大運不是只單是臺北市主辦的世大運,而是臺灣所主辦的世大運,北臺灣各縣市會全力支持,尤其新北市有6個場地,包括新莊體育館、田徑場、國民運動中心、景和公園、微風運河,到時會全力支持,新北市境內各大學需要配合的,也會全力配合。




朱立倫也提到,新北市明(105)年要舉辦國際少年運動會,所需場地為配合進行世大運場館整修,需要臺北市幫忙,移到臺北市場地舉辦,這部分柯市長馬上一口答應,所以對於只要是舉辦國際運動賽事,不管是國際少年運動會或是世大運,雙北都會相互合作,一起把國際賽事辦好。







[上一篇]鼎泰豐北市開春徵才 最高薪資56K! [下一篇]西門紅樓茶坊《萬華區新移民會館..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