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君品「魚慶星耀」中秋月餅禮盒 道地廣式月餅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07-14 22:41:2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中秋節為闔家相聚團圓的三大節慶之一,每年君品酒店精心打造的中秋禮盒總是讓人驚喜!今年中秋禮盒古典雅緻,以象徵富饒繁盛的「鯉躍龍門 吉慶有魚」為核心概念,主視覺以頭部繪有星星的六條燕尾彩魚為主角,寓意慶賀頤宮蟬聯米其林三星殊榮。君品酒店「魚慶星耀」中秋頂級月餅禮盒,每盒售價NT$3,280 (6),以經典傳統廣式月餅製作技法,推出六款口味:松子蓮蓉、伍仁金腿、棗泥蛋黃、桂圓紅棗、鳳梨南瓜子、豆沙核桃,2019/08/01起開放預購,限量300盒,售完為止,今年中秋送禮最佳首選。 



君品「魚慶星耀」中秋佳節禮盒

 

月餅餅皮與內餡皆使用傳統手工製作,利用餅皮會自然回油的特性,使其與餡料融合,產生皮餡一體、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松子蓮蓉」廣式月餅選用蓮子、白豆沙入餡,再利用松子增加口感上的層次與變化,整體滋味淡雅不甜膩;「伍仁金腿」廣式月餅特別選用五種富含高營養價值的堅果-核桃、南瓜子、白瓜子、白芝麻、杏仁,搭配經過多道繁複手續、獨家秘方製成的金華火腿;一口咬下可以感受齒頰間因薄潤餅皮所漫溢開來的甜蜜香氣與滿滿餡料;「棗泥蛋黃」廣式月餅特選黑、紅棗配製成完美比例棗泥,以慢火熬煮出天然獨特的香氣,混入白豆沙調製成綿密滑潤的內餡,再加上傳統鹹蛋黃,讓滑順的內餡結合多重滋味的鹹甜口感;「桂圓紅棗」廣式月餅結合養生的桂圓、紅棗兩樣食材,為甜蜜的白豆沙餡增添口感與香氣,整體滋味淡雅而不甜膩。「鳳梨南瓜子」廣式月餅將鳳梨去皮、切塊、長時間熬煮製成富含香氣逼人、甜中帶酸的鳳梨餡,再加入帶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南瓜子,打造出每口都能感受鳳梨的纖維果肉、與酸甜交織的特色月餅。「豆沙核桃」廣式月餅為經典的口味,其靈魂為豆沙餡,將核桃烘烤至充滿堅果香且表面開始泛出油光,接著再切成碎粒加入豆沙餡充分拌勻,以核桃搭配上滑順豆沙餡,增添口感與香氣,整體滋味淡雅而不甜膩。



君品「魚慶星耀」中秋佳節禮盒

 

今年外盒設計維持一貫優雅風格,以象徵富饒繁盛的「鯉躍龍門 吉慶有魚」為設計,六條燕尾彩魚的頭部繪有米其林的星星標誌,寓意祝賀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20182019連續二年奪下米其林三星榮銜。如魚得水的畫面傳遞祥和圓滿的美好意境,隱藏著對於中秋團圓之祈願與祝福;月餅外盒則採用漆器材質,更加彰顯出古典雅緻質感。

 

訂購資訊:

預購時間: 2019/08/01~售完為止(需於取貨前三天預訂)

取貨時間: 2019/08/26~2019/09/13

取貨地點:君品酒店17樓頤宮中餐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17)

訂購或詳情請洽0966-577-800




[上一篇]雲朗觀光集團全台據點 陪旅客「童.. [下一篇]君品『父親週』時尚造型蛋糕「菸..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