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2018 ITF 台北國際旅 台北南港展覽館23日登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11-22 21:26:0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ITF台北國際旅展為全亞洲參觀人數最多,也是台灣最大型的展銷合一旅展,今年首度移師台北南港展覽館,即將於1123日至26日盛大登場!今年ITF集結世界各國特色,打造一場盛大的旅遊嘉年華,邀請共60個國家地區參展,首度參展單位包括紐西蘭航空、星悅航空及柬埔寨航空,亦有帛琉及汶萊航空重啟參展。



 

ITF 今年更首度開放6歲以下的孩童入場,並邀請街頭藝人、胖卡協會餐車進駐,規劃結合攝影展的舒適休息區,讓大家能夠來旅展舒適開心的吃、開心的逛、開心的玩,親子歡樂暢遊一整天。22日推出限時2天限量販售的75折早鳥票,開賣第一天隨即全數售罄!



台灣觀光協會感謝民眾的熱情支持,特別於23日限時加碼2,000張門票,將於中午12點四大超商及udn售票網開賣,沒搶到票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手刀前往購買!24日起至開展前,仍有每張180元的9折預售票(原價200),想一同歡慶旅遊嘉年華的民眾,千萬別再錯過囉!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張錫聰

 

台灣觀光協會更將不定期於ITF facebook粉絲團舉辦小活動,送出豐富贈品,請民眾鎖定粉絲專頁,一起熱情參與!上周正式開跑的IG旅遊攝影大賽也已吸引大批參賽者響應,活動大獎將送出國際航線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想抱回大獎的民眾千萬別錯過!2018 ITF台北國際旅展,誠摯邀請您ㄧ同響應這場兼具知性、充滿歡樂與好康的旅遊嘉年華!

 

Ø   旅遊攝影大賽活動網頁:https://www.travelerluxe.com/exhibition/thing/ex80000017

Ø   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aitf/



臺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







































[上一篇]歡慶米奇90 周年!畢書盡化身活動.. [下一篇]台北旅展 來去花東縱谷住一晚 好..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