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君品酒店感恩季節「傳家八寶火雞禮籃」特色傳家美饌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11-13 00:13:55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感恩節是美國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許多家庭都會趁機團聚並一同享用豐盛的火雞大餐、及各式應景的節慶料理。君品酒店在這感恩惜福的日子,推出連年熱賣的「傳家八寶火雞禮籃」;同時為符合小家庭的需求,提供法式胡桃派、美式南瓜派等多樣外帶單點品項,2018/11/1~12/31接受預訂,火雞禮籃價格NT$5,280、各式單點品項NT$280起。



   

傳家八寶火雞 中西合璧內

 

八寶火雞依循傳統火雞烹調手法,並在內餡注入巧思,精選八種頂級餡料,演繹出中西融合的君品八寶火雞!主廚嚴選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細緻,重達六公斤的頂級火雞;為使火雞外皮酥脆、容易吸收醬汁,先將火雞風乾兩日後再進行烘烤,並於表皮刷上以柳橙汁、柳橙皮、蜂蜜及李斯特醬特調成的醬汁後,再低溫烘烤一個半小時,造就火雞柔韌的肉質中,帶有水果酸甜的香氣。

 

君品酒店獨家八寶內餡,精選八種食材做成,巧妙運用中菜的烹調手法,讓西式的火雞料理融合獨特的中式風味。首先用雞高湯將台灣糯米和加拿大有機野米泡過夜,讓米粒充分吸收雞汁,將蝦米、雞肉、蘑菇、雞胗及雞肝細心翻炒,並加入適量的干邑白蘭地,讓酒香帶出食材的鮮甜,最後豪邁地放入肥美飽滿的生蠔;所有食材的精華均被糯米充分吸收,塞入火雞內,烘烤約1個半小時。主廚也特別保留烘烤時滲出的精華原汁,加入白酒與洋蔥拌炒成烤火雞肉汁,享用時佐以微酸帶甜的蔓越莓醬,襯托出火雞肉的鮮甜美味!

 

法式胡桃派則是禮籃中具高人氣的產品,特選飽滿胡桃,搭配法國頂級奶油Isigny與杏仁,調和出濃醇、酥脆的黃金比例;還有感恩節必備-經典美式南瓜派,香甜的南瓜內餡混合肉桂、荳蔻、椰糖、鮮奶油與蛋一同烘烤,保留濃醇誘人的風味,兩款甜派讓感恩節的氣氛甜蜜加倍!禮籃內同時附上綜合堅果麵包、傳家八寶風味餡料、烤綜合蔬菜與奶油黃金玉米,並搭配義大利聖莊葡萄酒,為您刻劃出美味滿載的團圓時刻。

 

預購日期:2018/11/1~12/29 (最後預購日12/29)
取貨日期:2018/11/16~12/31 (每日11:00~19:00) 
取貨地點:君品酒店6F雲軒西餐廳  
注意事項:

Ø   限外帶、需於取貨前三天預訂

Ø   恕不提供宅配服務  

預訂與詳情請洽:02-2181-9999轉雲軒西餐廳



[上一篇]GQ雜誌封面人物 許魏洲 生了一張.. [下一篇]減肥者慎入 首都牛排館推出歡聚分..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