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全台首家!國民女鞋LisaVicky進駐復興SOGO!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9-04 22:18:32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近日,擁有39年製鞋技藝工法的國民女鞋LisaVicky正式進駐台北復興SOGO,專櫃設計以街頭個性元素配以『SWEET&COOL』霓虹燈牆,摩登復古又極具匠心;甫一亮相,LisaVicky2018早秋款以最IN時尚面貌呈現, 無不牢牢catch每位女性消費者上前駐足及討論的話題!



 

LisaVicky 2018秋冬新品發佈,一起成為#BEYOND女孩

 

開幕期間邀請IG名人許允樂與逸歡等多位人氣網紅出席,同時體驗2018秋冬主打系列,LisaVicky期待用一雙好鞋帶大家一起探索多變的世界!LisaVicky以『SWEET&COOL』的品牌個性做為延續, 今年秋冬打造#BEYOND精神。



 

閃耀繁星! GCI x Swarovski輕奢系列

 

早秋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LisaVicky高端輕奢品牌GCI COLLEZIONE。 看準百貨高端消費客群,LisaVicky首度引進高端輕奢品牌GCI COLLEZIONE(簡稱GCI)從細節打造高端時尚設計,GCI時尚輕奢系列全透過精緻的手工製作,一雙鞋履鑲嵌SWAROVSKI共近8000顆水晶打造,將時尚奢華與經典優雅巧妙融合。



GCI x Swarovski 時尚輕奢系列

 

2018  LisaVicky早秋鞋款 優雅與魅力兼具

 

以「時尚、舒適、環保」精緻製鞋理念製成的LisaVicky於開幕期間推出2018早秋系列,匠心的工藝打造專為台灣女性推出的時尚舒適鞋款,讓女孩們在行走間皆能輕鬆愉悅!早秋系列更以專屬秋季的純色為主題,將真皮原料大膽結合異材質或綴以紅、白、黑純色等元素,並推出時尚個性展現女性腳踝美感的蝴蝶結尖頭後跟涼鞋;以及符合台灣女性注重休閒感的需求,推出酷玩織物後底襪套靴、繽紛的復古潮流老爹鞋及親子萌趣系列懶人鞋,一同創造"寶貝與我"的共處時光,讓鞋子成為親子之間永遠的記憶!



LisaVicky 蝴蝶結尖頭粗跟涼鞋



[上一篇]迪士尼打造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 [下一篇]全新便捷泰國簽證申請中心 台北高..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