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七夕情人節 雲朗觀光推情人餐邀情侶一起外出放閃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8-07 11:48:59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2018年七夕情人節恰巧在星期五,雲朗觀光集團推出一系列情人節活動讓情侶們在週五夜,能共渡悠閒愜意的浪漫時刻,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及雲軒西餐廳於817日七夕情人節當日晚餐時段,推出中、西式情人節限定佳餚,除了有米其林三星美饌外,更有Chef’s Table甜點製作活動,可與飯店主廚一起製作甜點。而位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頂樓,獲得亞洲前五美SkybarSkyLounge推出「螢光情人夢套餐」大啖美食之餘可欣賞潭邊彩霞光影交織。



頤宮中餐廳七夕獨家限定甜點「繽紛戀人」


另外,情侶凡於情人節當天至翰品酒店花蓮用餐即送金磚巧克力一組,當日用餐打卡送日本Ora2愛樂齒旅行隨身包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翰品酒店高雄的「港都茶樓」則在情人節當天推出用餐拍照打卡並標註「翰品酒店高雄」粉絲專頁,即贈送「藍莓或芒果奶酪」一份。而翰品酒店新莊則扮起喜鵲為戀人傳情,將為酒店的粉絲寄出義大利紅酒及傳情卡片給想要傳情的對象,讓心愛的對象在七夕當天收到情人節驚喜禮物。



頤宮中餐廳半開放式包廂區

 

君品七夕浪漫獻禮

頤宮米其林三星美饌 挑動幸福味蕾 雲軒Chef’s Table七夕愛戀 創造甜蜜滋味

 

頤宮中餐廳推出米其林三星情人饗宴,每人NT$12,800+10%,可品嚐9道米其林三星經典美饌,搭配Moët & Chandon粉紅香檳,並可享用七夕獨家限定甜點「繽紛戀人」,在半開放式包廂區享受甜蜜美好時光;雲軒西餐廳則推出「Chef’s Table七夕愛戀」情人節活動,每人NT$1500,現場可享用西餐主廚王輔立特製情人節私房餐點搭配酒,並與甜點主廚王哲廷學習一道情人節甜點,讓情人們能以自在、輕鬆的心,一同渡過浪漫情人夜。



雲軒西餐廳客製化心型馬卡龍

 

君品酒店甜點主廚以代表熱戀的粉紅色為主題,打造出七夕獨家限定甜點「繽紛戀人」以香氣濃厚的榛果蛋糕為底,中間鋪上新鮮夏季水果,帶出清爽鮮甜的口感,最上層則是運用法芙娜白巧克力及香檳,製作出帶有淡淡酒香的鮮奶酪,最後旁邊撒上覆盆莓果粉裝飾出一顆甜蜜愛心,深刻地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戀情意。



雲品溫泉酒店推出七夕螢光情人夢讓情侶歡度情人節

 

雲品溫泉酒店「螢光情人夢」從相識、戀愛到情意延伸 今夏最如夢似幻的情人套餐 

 

由雲品酒店西餐廚師團隊設計的「螢光情人夢 套餐」每組NT$5,200+10%,從燈光到桌盤,螢光色調風格、迷幻的氛圍營造出一場夏夜晚風情人夜,菜式讓情人彷走進戀愛的時光迴廊,「芬格開胃小品」是將干貝以雲朗觀光義大利聖莊白酒醃漬後,煙燻至三分熟再拌入檸檬汁、鮭魚卵,搭配義大利薄脆餅,用一口剛好的份量與情人優雅品嘗,而一旁的義大利炸蛋糕,內餡為酒漬鵪鶉肉以香草乾煎後回烤,佐上高湯凍則讓整體的口感契合,象徵倆人相識的新鮮開始。「卡帕萩旬魚捲」則是以鰤魚與鮭魚,外層使用白酒凍包覆,象徵男女交往時間的親密互動。湯品「活鮮魚紅玉雞湯」是以飼養日月潭紅茶18號長大的雞,經過10個小時熬煮,再加入萃取自瑤柱湯底的精華,雞湯清澈見底,嚐來卻滿口的濃郁清香,代表著兩人一同經歷的日子淬鍊成金。熱前菜「龍蝦菠菜襯法式紅花醬汁」以珍貴的紅花來呈現的馬賽濃湯底搭配龍蝦和手工菠菜餃,特別打開胃蕾。主餐則為「日北佐賀A5和牛襯銀鱈魚芥末子醬」,主廚選用雪花色澤的A5日本和牛搭配法國第戎芥末子醬一起品嚐,就像平凡的生活中偶爾奢華浪漫讓愛情永遠新鮮!而甜點,「螢光戀曲」以榛果、香柚、搭配上杏仁海綿蛋糕體,心型造型,勾勒出倆人甜蜜心意。



雲品溫泉酒店於頂樓skylounge推出七夕螢光情人夢套餐 盡享日月潭湖光山色

 

翰品酒店花蓮、高雄、新莊 邀情人一起用餐 贈情人節禮物與告白傳情

 

情人於8/17()至翰品酒店高雄港都茶樓當天來店用餐,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註「翰品酒店高雄」粉絲專頁,出示手機經服務人員確認,即贈送每份原價$90的中點「藍莓或芒果奶酪」一份。位在東台灣的的翰品酒店花蓮在情人節當天情人用餐不限金額則送金磚巧克力一組,當日用餐打卡送日本Ora2愛樂齒旅行隨身包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翰品酒店新莊則扮起喜鵲為戀人傳情,將在8/9()舉辦臉書抽獎活動,民眾可在活動貼文中回應,飯店將抽出一位粉絲,由翰品酒店新莊寄出義大利紅酒及傳情卡片給想要傳情的對象,讓貴賓在七夕當天收到驚喜情人節禮物。



[上一篇]黑松聯手金門酒廠推出「58度金門.. [下一篇]VOGUE 8月號 - 孔曉振 執著與灑脫..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