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遠東航空宣布下半年將引進全新ATR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6-01 17:55:3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遠東航空1日宣布,已與英國的Avation PLC專業租機公司簽訂租機意向書( Letter Of Intent, LOI ),於今年下半年先引進一架全新的ATR72-600飛機,預計於今年9月在法國土魯斯ATR原廠交機,可望於今年12月投入國內航線營運。遠東航空營運長曾金池表示,為提供給國內外旅客更好的服務,今與Avation PLC公司簽約租下一架全新的ATR 72-600,遠航計劃今年引進二架ATR 72-600型飛機。



遠東航空 曾金池 營運長(左)與 Avation PLC 行銷副總 Stephen Lynch

 

遠東航空發言人盧紀融表示,遠航在去(106)年引進了兩架ATR-600型客機,一架已於去年1116日起執飛台中-馬公、台中-金門航線外,第二架也自今年113日起投入高雄-馬公航線營運,使該航線每天增加三個ATR來回航班,加上既有的三個MD來回航班,每天共提供十二個航班營運,目前ATR機隊平均每日提供22個航班。為因應市場需求,遠航在調整運能的同時,亦追求提升國內旅客對於搭乘的滿意度,在花火節以及暑假來臨之際,特別將有165個座位的MD大型客機增加飛航離島航線班次,在旅遊旺季整體航班數倍增,提供國內旅客更便捷及更密集的離島飛航服務。



ATR72-600飛機

 

盧紀融進一步指出,第三架ATR將投入台北-金門以及台北-馬公的離島航線服務行列;遠東航空機隊汰舊換新持續進行,目標建立十二至十五架的ATR機隊規模,經營離島航線;並且規劃自108年第四季起陸續引進波音737 MAX 8來執行兩岸及國際航線。為了配合機隊擴張,遠航將於62627兩日進行空服員招募,預計招募25名空服員加入空中服務行列。



[上一篇]櫃姐久站站出凍甲 腳趾變形像雞爪.. [下一篇] VOGUE 6月號 分享曾之喬The joy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