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OSIM 8全新機能SMART SOFA掀沙發新革命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3-13 23:04:4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看好現代人百變生活及對居家生活機能的高度要求,保健業領導品牌OSIM創新領先首度以「SMART SOFA」的概念推出「OSIM 8變小天后」機能沙發,機體的8重變化對應生活中各種身體角度姿勢,不論是工作、追劇、看書/電視、放鬆皆可調整椅背與腳座的角度,契合現代生活型態各種情境需求,是美型、舒適與機能兼具的SMART SOFA,廣受消費者喜愛,上市前即備受關注預購超過千台,掀起一波機能沙發新革命, 就連時尚女星賴琳恩在出席13日舉辦的上市記者會時,都直呼可以一整天都賴在OSIM 8變小天后」上!



 

根據市調顯示,消費者選購沙發時最在意舒適性與美感設計,再加上觀察到現代人生活型態多變追求一機滿足,  OSIMSMART SOFA創新概念設計的「8變小天后」8種機體變化與最新按摩技術,背部與腿部按摩可分別獨立操作,不論是工作、追劇、看書或看電視皆可調較椅背與腿部角度,隨時都能夠坐在8變小天后」滿足生活中的多重需求



 

舒適度仰賴高度講究的設計細節。OSIM 8變小天后」包覆性極佳,個人化設定功能極大化沙發的舒適度,適合家中每一位成員,無論是椅背高度、傾斜角度與腳凳設計,透過時尚的LED操控器輕觸就可以完美貼合身體,提高腰、背支撐力;扶手的傾角讓肩膀得以放鬆;座椅角度則讓臀低、腿高,完整支撐每個人的頸椎、背椎與腰椎,不僅不會有「癱坐」沙發上造成脊椎傷害,更能夠久坐不累。「OSIM 8變小天后」機能沙發還能輕易變化為沙發、躺椅、全身按摩椅,讓各種姿勢都是享受!腳凳融合收闔式設計,可完全收納於椅下節省近4成空間,即使是小坪數宅也能變身高坪效小豪宅。



 

設計精緻典雅的「OSIM 8變小天后」,能輕易融入各式時尚品味及居家風格,像是最受歡迎的摩登、北歐、工業、現代、時尚復古與新鄉村室內風格,再加上多款愉悅人心的時尚色彩能夠與居家設計完美契合。光滑的皮革壓紋搭配細緻鍍鉻底座,加上精品感的圓弧收邊,各種細節皆為居家美學增添時尚及溫度。



 

有別於一般沙發,「OSIM 8變小天后」不僅舒適、時尚,更兼備專業手感人性化的按摩享受。由日本整脊按摩大師設計的獨家按摩程式搭配最新專利科技,涵蓋掌壓與指壓技法深層按摩頭頸、肩背、腰部與腳部,讓擬真按摩手感再升級,舒壓、保健一次到位。其椅背及腿部按摩腳凳可獨立操作,使用者可選擇只按摩背部或腿部,椅背更可隨意調整直立或仰臥模式,或當中的任何角度,亦可調整椅背高度,讓整個背部任何時候都能緊貼按摩椅背,頭部及腰部亦可得到支撐,不管是小隻女還是大塊男,都可以享受包覆全身個人化的按摩享受



 

OSIM 8變小天后」有一種讓人一坐上去就不想離開的魅力,體驗過的消費者都讚不絕口,•就連新婚的時尚女星賴琳恩在出席「OSIM 8變小天后」上市記者會分享體驗心得時都直呼:「我可以在『8變小天后』坐上一整天,坐在上面做什麼都很方便,還可以隨時調整姿勢,細節設計的非常完美、久坐也很舒適,還可以隨時按摩,設計和顏色也很家裡的設計很契合,就是家俱的一部份!」









[上一篇]「Hotels participate in EasyTr.. [下一篇]KeyWear 春季新品 探索異國民族風..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