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丁噹在 World Gym 運動健身 Keep 好身材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2-28 13:07:21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歌手丁噹趁著年假,也回杭州老家和家人團聚。和家人許久未見,大餐一定會有,但女藝人要兼顧好身材,丁噹說「我不怕」,原因就在於,一直都有在運動健身的丁噹,知道在狂吃過後,就要多運動,甩開不忌口所產生的多餘熱量。



   

而這次,丁噹她特地帶著師弟鼓鼓,一起到台北大直店訓練,在叮噹專屬教練Greene的指導下,丁噹特別經驗教學師弟鼓鼓,自己平時訓練核心肌群的幾項器材,包括TRX、美式蹲舉機、滑輪下拉等等,希望給師弟鼓鼓正確的運動概念,也讓平時運動量不多的鼓鼓,會愛上運動、培養出運動習慣。



   

丁噹在教練Greene的專業指導下,每次到World Gym運動,都會先做40分鐘有氧,跑步、踩腳踏車…等,讓身體熱起來之後,就會開始訓練局部肌肉,練背、練手臂、練腿…等等。而丁噹特別示範TRX側平板式,雙腳放置於懸掛式吊繩上,採側身、單手撐地,靠著側腹部的力量,把身體撐起;這時候要注意,腰部不能塌下、不能用到背部的力量,訓練側腹核心。另外,還有「美式蹲舉機」,丁噹特別推薦Squat深蹲動作,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用力點要放在髖關節,避免膝蓋不當使力受傷,每次進行的頻率,為一組12-15下,藉以訓練臀部臀大肌,特別是對於想要練就蜜桃臀的女性,一定不能少了Squat深蹲。



   

歌手丁噹說,出道時、身材微胖,但這3-4年來,靠著每星期固定到World Gym運動健身的習慣培養,讓自己的身材,整個小一號,曲線體態,也更緊實更有線條。丁噹不忘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想瘦身、想塑身的族群,要好身材、沒有捷徑,只有運動,搭配飲食習慣,才能瘦的健康。你也想和丁噹一樣,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嗎?!快來World Gym和我們一起動起來。相關入會訊息,可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018-018詢問。【世界健身官網】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上一篇]王傳一 保持每周在World Gym運動 .. [下一篇]【有一種喜歡】預告發佈 李玉璽花..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