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亦帆 與Lu’s 化身愛心天使為台灣弱勢孩童祈福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9-28 22:56:3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紅心字會秉持「愛」的理念,與Blueair攜手舉辦“為愛而生”公益活動,共同號召國人幫助台灣弱勢孩子籌措餐費。淚崩女王  亦帆應紅心字會邀請為台灣弱勢兒童出一分力,宣傳《亦帆風順新專輯同時做公益。亦帆表示:「今次受到紅心字會邀請感到非常榮幸,9月學校剛好開學,希望這些受助小孩開學也可以像新專輯的喻意一樣一帆風順,不必擔心營養餐費,健康快樂享受校園生活,今次的活動目標希望可以成功募到200萬,讓更多的小孩得到幫助。」



 

最近亦帆忙於亦帆風順新專輯宣傳活,但仍幫公益出一分力,除亦帆出席外,人氣插畫家Lu’s 亦共同出席宣傳活動是次活動。瑞典智能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邀請知名插畫家Lu's設計「Blueair為愛而生暖暖杯」。Lu’s表示為支持本公益活動,我特別設計讓「達達」及「妃妃」和胖胖熊、水妹等一起手牽手,除了表現小孩的純與快樂外,並呈現愛與關懷,希望可以藉今次的作品,透過「達達」及「妃妃」等人物一起傳遞這份愛的訊息,幫助弱勢小孩也可以像一般人快成長。




今次的記者會以一帆風順為主題特別製作了一艘帆船,在其中一個環節裡,紅心字會祕書長、亦帆、來思比科技總監及Lu也在每個帆船的划槳上寄予孩子不同的希望,一起划著槳帶領孩子們勇敢的向前走,希望每個孩子可以得到祝福,在往後的生活上可以一帆風順,不需再為基本物資而煩惱。



 

紅心字會祕書長李顯文表示目前台灣仍有超過廿萬兒童需要為基本三餐煩惱,他們連溫飽都無法滿足。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成長。



 

作為一位小孩的父親-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先生表示每個人都需要愛,就如生命需要空氣一樣。Blueair 與紅心字會的理念十分相似,同樣以「愛」孩子為出發,保護他們健康成長。因此Blueair 選擇與紅心字會攜手舉辦“為愛而生”公益活動,為台灣弱勢孩子籌措餐費,使他們能三餐正常、吃的飽、過得健康。




凡於2017920日至1220日捐款紅心字會兒童營養餐費專戶NT$999紅心字會將會贈送由人氣插畫家Lu’s所設計-限量「Blueair為愛而生暖暖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上一篇]利百代舉辦唱跳說故事活動 Q比天.. [下一篇]「熊讚」揪「吳姍儒Sandy」以萌賣..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