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雅詩蘭黛名模 莫文蔚化身絢爛之星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6-20 00:36:02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彩妝界最受矚目、也最盛大的雅詩蘭黛封面名模活動即將展開,自 1998 年台灣雅詩蘭黛創辦了封面名模活動,即成為當年度最受矚目與歡迎的彩妝活動、更自此展開長達 12 年的迷人風情。

 

         

 

雅詩蘭黛封面名模活動是市場上第一個結合專業彩妝、造型、攝影並與時尚雜誌合作的消費者活動,不僅歷史悠久,更是目前市場上最大、最受歡迎的消費者彩妝活動。邁入第 12 年的今天,雅詩蘭黛以時尚之都為靈感打造巴黎紅玫瑰」「翡冷翠女神」「百老匯繆思」三款全新名模妝容。邀請亞洲巨星、同時更入圍四項金曲獎的天后莫文蔚擔任今年封面名模的美麗大使,並由天后莫文蔚親自演繹三種妝容的迷人風情。

 

           

 

已是彩妝界最大的消費者彩妝活動 -「雅詩蘭黛封面名模活動」年年吸引上萬消費者來參加,更有不少消費者連續參加了 11 雅詩蘭黛的封面名模活動也紀錄下許多消費者的美好回憶。每年封面名模的活動的美麗大使更是當年最受矚目的話題人物。繼 2008 名模蔡淑臻、 2009 戲劇名伶林心如後, 2010 年為完美演繹主題「絢爛之星」的多樣風貌。

 

           

                                                           主持人 Gi Gi

 

雅詩蘭黛更跨海邀來入圍金曲四項大賞提名的亞洲天后莫文蔚,希望藉由莫文蔚充滿個性與變化的時尚風格及巨星風采來詮釋 2010 年封面名模主題「絢爛之星」的萬種風情。同時雅詩蘭黛更請來天王級的彩妝造型團隊打造這次巴黎紅玫瑰」「翡冷翠女神」「百老匯繆思」款不同風格、但各具時尚特色的名模妝容。

 

           

                                            雅詩蘭黛品牌總經理  張琦君

 

此外,每場封面名模消費者活動,雅詩蘭黛更邀請品牌專業彩妝師、搭配髮型師與攝影師組成的專業團隊,為消費者施展魔法,要讓每位參與者化身如莫文蔚般的絢爛之星,並打造專屬於消費者的名模風采而每位參與的消費者,還能得到專屬影音記事本、時尚隨身碟,並有機會拿下 2010 年網路絢爛之星超人氣女王寶座。

 

           

 

2010雅詩蘭黛封面名模LOOK

 

讓人最想要一親芳澤的時尚妝容巴黎紅玫瑰

《乾淨透亮的完美膚質,紅玫瑰羞紅甜蜜粉頰,透亮晶灩唇色展現魅力風情》

 

如同優雅自信的巴黎女人,漫步在充滿浪漫的時尚之都,整個城市都為妳的美麗與獨特魅力而沉醉,妳與城市的美密不可分,而在人群之中,妳就是那一朵盛開綻放的誘人玫瑰,令人難以忘懷妳那精緻動人的臉龐與性感迷人的雙唇。

 

             

 

雅詩蘭黛特別選用具極佳保濕度的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SPF 21 / PA + 打造「巴黎紅玫瑰」妝容,上妝宛如護膚,透過高延展性的亮白底妝妝效,展現淨亮嫩白的肌膚光采。輕輕刷上絕美金璨五彩煥顏盤,五種不同顏色的細緻珠光隨即在妳的雙頰綻放,奢華透亮且自然迷人。

 

           

 

眼妝部份,採用艷夏女神 2010 限量眼蜜 # Sand Shimmer 打底,再以絕美金璨四色眼影增添立體層次,並搭配無瑕妍彩持久眼線液填滿睫毛根部,增添雙眼深邃,最後以俏翹飛濃密防水睫毛膏打造捲翹豐盈的慧黠眼神。

 

           

                                                             名模   李曉涵

 

唇妝的部份,先以雙頭自動唇線筆勾勒完美唇型,再使用能讓雙唇水潤飽滿的純色晶潤 3 D 唇膏上色,最後以純色晶灩唇蜜增添唇部立體閃耀光澤,塑造出迷人的豐潤華麗唇妝,閃耀動人,散發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讓人目不轉睛的魅力妝容翡冷翠女神

《濃烈奔放的搶眼對比,魔力捲翹的勾魂眼睫,展現豔夏女神的性感飛揚》

 

妳就像翡冷翠的盛夏陽光性感又熱情,彷彿豔夏女神一般,讓男人們無法移開妳勾人深邃的雙眸,那如同被陽光親吻過的肌膚閃耀著迷人光澤,美得令人刺眼。

 

           

 

「翡冷翠女神」這款妝容採用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10 / PA ++,長效不脫妝的自然半霧效果,展現輕透無瑕的完美膚質。同時刷上艷夏女神 2010 限量煥彩盤,打造有如陽光親吻過的透亮肌膚,為精緻無瑕的雙頰創造自然氣色,並增添立體線條。

 

         

 

眼妝部份使用艷夏女神限量眼蜜 # Aqua Flash 塗抹於眼頭 1 / 3 處,眼尾 2 / 3 處塗上艷夏女神限量眼蜜 # Ultra Violet,接著以絕美金璨四色眼影層疊於眼蜜上方,做出柔美深邃的漸層妝效,並延伸至下眼尾後段,勾勒出媚惑眼神。

 

           

                                                           名模   王心恬

 

最後利用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獨特震動效果,打造濃密、纖長且根根分明有如女神一般的美睫妝效。在唇妝部份,就以水亮晶透的艷夏女神 2010 限量唇蜜 # Wild Coral,薄薄上一層,隨即呈現水嫩誘人的女神雙唇。女神魅力,凡人無法擋!

 

            

                           亞洲巨星  莫文蔚    跨海擔任雅詩蘭黛封面名模主秀

 

紐約時尚秀最搶眼妝容百老匯繆思

《時尚且優雅,深邃眼眸藏著心事,肌膚宛若搪瓷般完美無瑕》

 

彷彿是從影集《慾望城市》中走出來的女主角,妳是如此的摩登時尚,亮眼且充滿活力,整座城市就像是妳的伸展台,散發著紐約女子獨有的自信光芒,一出現就擄獲眾人的目光,魅力動人,馬上就成為人群中最閃亮的焦點。

 

           

 

為了打造有如巨星一般的「百老匯繆思」妝容,雅詩蘭黛選擇無暇親膚持妝粉底 SPF 10 / PA ++ 來表現如搪瓷般無暇的肌膚光采,就像是為肌膚打了柔焦光一般的霧感美肌,再以絕美金璨腮紅從兩頰延伸至髮際邊緣,讓雙頰擁有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眼妝的部份,採用絕美金璨四色眼影,沿著睫毛根部慢慢往眼窩描繪,再以無瑕妍彩持久眼線膠從眼尾的睫毛根部慢慢往眼頭描繪,勾勒由粗而細的眼線線條,創造乾淨明亮的大眼妝效,接著利用無暇妍彩持久睫毛膏刷出自然纖長的動人美睫,完美眼妝持久不暈染。

 

            

              雅詩蘭黛封面名模絢爛之星  莫文蔚  與  雅詩蘭黛品牌總經理  張琦君

 

唇彩部份,以純色晶潤 3 D 脣膏打造水潤晶亮的性感豐唇,再使用純色晶灩唇蜜上在唇部中央,強化雙唇閃耀立體妝效,巨星風采,魅力四射!

 

            

                                名媛  王瀅   出席雅詩蘭黛封面名模彩妝盛會

 

            

               凱渥名模  花花、林葦如  於雅詩蘭黛封面名模   星光大道上閃耀吸睛

 

            

                                                            凱渥名模   花花

 

            

 

           

 

           

 

           

 

           

                          李詠嫻

 

           

 

            

                   武虎將  胡宇威、班杰、宏正

 

           

                                                                   劉容嘉

 

            

 

           

 

           

 

            

 

           

 

           

 

 

[上一篇]小巨蛋婚紗珠寶展 悟空妹走秀登場 [下一篇]琳恩為 MOTO 首度後空翻 大展性感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