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紅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開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4-20 18:13:01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1978年創始的紅花鐵板燒,自從新光三越美食街開幕,因時尚名媛  胡副董寶莉 與  蔡董迪平 的新合作,讓原來傳統的鐵板燒有了時尚元素的豐富,進而在 101 先開啟了時尚鐵板燒的新的一頁,帶動鐵板燒飲食文化的新風潮。

 

   

 

紅花鐵板燒店裡的每一道頂級料理以及豪華氣氛都有它細心的尊客之道。因頗獲好評,其他分店也陸續開幕 ( 目前台北市信義區有三家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有一家門市。) 今年更有與新光三越 A9 店合作的發想,希望能給大家有更多美食分享的機會。

 

              

 

紅花鐵板燒新光三越 A9 店,有最好的景觀,由窗外可以直接看到戶外的 101 大樓以及華納威秀商圈的景觀,進入店內左右各有分隔不同的包廂,有不同人數的用餐設計,非常適合親朋好友齊聚共享餐點的好地方,加上現場廚師替現場賓客,細心調整的獨特口味,更能將餐點的美味加倍給每個人。

 

               

                                        紅花鐵板燒  董事長   蔡 迪平  致詞

 

您可以選擇隱密的包廂 公司或家庭小聚,也可以約情人來這裡邊用餐邊欣賞窗外浪漫的 101 景觀,讓每個貴賓享受到鐵板燒低調的奢華。還有 " 輕輕鬆鬆吃完,現場完全一點油煙味也沾不上。在紅花鐵板燒用完餐,您一定可以感受到的特別的一件事,因為紅花鐵板燒在處理桌邊料理時,針對燒炒的油煙有特殊的抽風設計,讓愛美的女性都能漂亮的享受一頓時尚餐點。

 

              

                                                       音樂人 丁曉雯  老師

 

紅花鐵板燒主廚 徐任科 特別推薦:

 

黃金雞排:外酥內嫩的雞肉,一口咬下,美味甜美的肉汁瞬間滑落喉間,伴著香脆的蒜片,加上培根的肉香提味,只有在紅花才能感覺的好味道。  

 

                 

                                                        紅花  黃金雞排

 

法式羊小排:咬勁十足的將肉汁完全鎖住,僅用簡單的鹽調味,讓羊腥味完全轉變成美味,一口咬下,羊小排口感完全抓的住。

 

              

                                                         紅花   法式羊小排

 

日本活北寄貝湯:日本進口鮮活北寄貝現煮現烹, 只用一點點的調味,便把湯的鮮度調到最高,甘甜美味化入舌尖。

 

生猛龍蝦:龍蝦的鮮度現場完全眼見為憑,就在數秒間掀鍋的剎哪間,龍蝦的彈牙指數,就讓您回味無窮,那份的甜度,在舌尖爆開,再加上蜂蜜芥末醬的搭配,簡直又活了起來。

 

              

                                                           紅花   生猛龍蝦

 

美國莎朗牛肉捲薄切的莎朗牛肉必須外煎內嫩的恰到好處,捲上香嫩蔬菜,裡應外合,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紅花鐵板燒每一道菜,精心設計,都需要您現場體驗享受 才能感受出紅花給每種食材原味的真滋味。

 

              

                                                                   紅花   餐點

 

開幕記者會當日嘉賓如雲,有台灣之光長跑健將  林義傑、音樂人 丁曉雯、美食家  費奇、寶媽、高怡平  都來共襄盛舉以及眾多名媛好友,錢德月、錢亞玲、陳菁菁、關俐俐、陳臤嵐 ...盛裝出席。

 

              

 

台灣之光長跑健將  林義傑 表示每次想到紅花的美味,都讓他跑得更有勁,都快快完成國外挑戰,回台灣享受紅花的美味。音樂人 丁曉雯  老師 表示音樂想要有點子,最好就是吃到好吃的美食,紅花也是她找好點子的地方。

 

               

 

美食家 費奇 也讚口聲不斷的表示好的美食,還要好的氣氛,更要有好的服務,這三好很難同時在一家餐廳感受到,但紅花做到了。現場熱鬧空前,主廚  徐任科  現場示範紅花鐵板燒餐點,與大家分享。 " 不但吃的漂亮,還能漂亮的吃 " ----  這就是紅花鐵板燒獨特迷人的特色。

 

              

 

對於網路流傳未經證實的一些傳言,蔡經理 表示,紅花鐵板燒與農安街紅錵鐵板燒,是不同老闆經營並無關聯,紅花鐵板燒完全走時尚風格經營方式,與傳統鐵板燒有著不同方向,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聯絡詢問 ( 02 27516609 )

 

              

 

               

                                  董事長  蔡迪平 ( 左 )  與   副董事長   胡寶莉 ( 右 )

 

               

 

               

 

               

 

               

                                       康聯法律事務所   林詮勝  律師  ( 右 )

 

               

                                                      紅花鐵板燒   吳清富   師傅

 

               

                                    紅花鐵板燒  副董事長   胡寶莉  與  高怡平

 

               

                                            紅花鐵板燒  副董事長   胡寶莉

 

               

                                                                  紅花   店景

 

               

 

 

 

[上一篇]可口可樂急凍凝冰 耍COOL 上市 [下一篇]北縣環境季 - 隨袋徵收 三千人誓師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