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嘉綺 為「感覺巧克力」微風店站台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4-16 18:04:29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在四月份母親節檔期搶購熱潮之際,微風廣場 16日更一次引進五大頂級保養品牌,搶攻金字塔頂端美容保養市場。

 

                              

 

包含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愛用到斷貨的「若曼地蘋果」保養品、被日本專業美容雜誌 Therapist Beauty 選為未來最具話題性與潛力商品的「感覺巧克力 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貴婦人手一支睫毛專用精華液「M2LASHES頂級沙龍保養品牌「歐哈夏」,以及膠原無痕魔力粉「biocyte等法式頂級保養品一次到位。

 

              

 

在這場堪稱 2010 年度最大美容保養盛事中,除了請來成份專家吳珮瑄解析 2010 年美容保養趨勢,李嘉欣及香港許多名人御用芳療師更首度來台,示範獨家法式巧克力美體沙龍療程,呈現與歐美同步流行的法式頂級美容法。

 

              

 

將「感覺巧克力」等法國頂級保養品牌引進台灣的 KOSBIZ Beauty 總經理 柯宜青 表示,單一品牌的保養已無法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KOSBIZ Beauty 沙龍式專櫃的概念,以複合式的經營方式一次引進包含臉部、眼部、美體及美容飲品等口碑美容保養品牌。

 

               

 

「感覺巧克力」、「若曼地蘋果」、「M2LASHES」、「biocyte」、「歐哈夏」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市場。試賣期間,蜜雪兒歐巴馬最愛的若曼地蘋果緊緻精華液一度斷貨,緊急從國外補貨。

 

              

 

柯宜青說,長期旅居巴黎時,與妹妹柯佳青首次接觸到這幾個在歐美早已非常風行的保養品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爭取到這五個品牌的亞洲獨家代理。

 

              

 

除了蜜雪兒歐巴馬加持也受到名模、名媛的青睞,包括名模林嘉綺、千卉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牧潔、Incloset品牌總監李孟潔、Alexander King Chen服裝設計師陳科維都盛裝出席開幕法式巧克力派對,為品牌站台。

 

              

 

柯宜青表示,巧克力除了感動味蕾,法國盛行的巧克力全身保養風潮已風行台北時尚圈。「感覺巧克力」的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以特殊的使用方式及巧克力特有的香氛同時贏得男、女客群的青睞,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明星指定購買商品。

 

              

 

其中,D’elice D’initie’蠟燭是一種以植物為複化基礎物的獨特產品,可於燃燒中融化成濃稠的按摩可可精油,並散發舒緩的牛奶巧克力香氣。富含天然可可多酚與可可脂可滋養保濕肌膚並促進肌膚再生,可可鹼則具有拉提緊緻的作用。

 

              

 

成份專家吳珮瑄指出,「香氛舒壓」及「植萃多酚」是今年美容保養品界最重要的兩個趨勢,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包括熬夜、長期使用電腦、工時長,以及環境汙染等問題,造成體內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加速肌膚老化、鬆弛、黑色素增加等問題。

 

              

 

透過香氛舒壓,釋放現代人生活壓力,確實有助減緩自由基生成;搭配現在最流行的天然植萃成份,如可可多酚、水解大豆蛋白、水解小麥蛋白等,由內而外降低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

 

              

 

獲得國際時尚評論家封為時尚新指標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穿著打扮、一言一行早已成為國際媒體及時尚圈注目焦點。擁有超級抗氧化成分的「若曼地蘋果緊緻精華液」獲得蜜雪兒愛用,一度造成斷貨、一瓶難求的情況。

 

              

 

柯宜青表示,「若曼地蘋果緊緻精華液」富含蘋果多酚、綠茶、維他命 B5 複合抗氧化配方,其中蘋果多酚的抗氧化成分比維他命 C 多出 470 %葫蘆巴、紫苜蓿、水解大豆蛋白、 4-羥基異亮胺酸等成分則可明顯拉提緊緻肌膚。

 

              

 

吳珮瑄老師解析,蘋果多酚在全世界公認六種有效抗氧化成份中排名第一,比葡萄多酚多出3倍、比熊果素多出10 倍、比維他命 E多出300 倍、比茶多酚多出5

 

              

 

吳珮瑄老師也提醒,許多人認為光靠單一成分就可獲得很好的抗氧化效果,但現在「複合式抗氧化」已成為保養趨勢,例如以一個抗氧化植萃多酚搭配其他天然抗氧化成分,透過不同成分的相輔相成,達到最強的抗氧化功效。

 

               

                          KOSBIZ Beauty 總經理  柯宜青 、副總經理  柯佳青

 

柯宜青說,局部保養也是貴婦名媛的重點。「M2 睫毛賦活精華液」就是針對頂級客層的高單價產品。儘管小小 5ml 售價NT$ 5800,不做任何廣告,透過名媛圈的口耳相傳,經常賣到缺貨,緊急從國外調貨,VIP 客人一次買 10 幾支,堪稱是貴婦名媛圈的秘密版保養聖品。

 

              

                             KOSBIZ Beauty 總經理  柯宜青 、副總經理  柯佳青

 

M2睫毛賦活精華液」之所以受到貴婦名媛青睞,在於它的特殊專利成分,搭配促進睫毛生長的維他命H,以及修復受損睫毛的維他命 B5,每天早晚像畫眼線液般塗擦在睫毛根部,三周便可發現睫毛明顯變得又長、又濃、又翹。

 

              

 

KOSBIZ Beauty同時引進的保養品牌還包括「biocyte」及「歐哈夏」沙龍保養系列。biocyte 膠原無痕魔力粉」是少見的高濃度膠原蛋白凍晶,在接觸肌膚立刻轉換成精華液狀,瞬間補水、美白,打亮暗沉肌膚,這款產品更獲得 2009 / 2010 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優選

 

              

 

「歐哈夏」則是在歐美已經有高知名度的沙龍級保養品,高效成份能達到類微整型的效果。明星商品「歐哈夏醒膚青春露」含有水解小麥蛋白、水解羽扇豆蛋白、水解大豆蛋白複合式抗皺配方,以及維他命B5、迷迭香對抗自由基,許多國際服裝設計師和知名影星都是它的愛用者。

 

              

 

               

                     香港精品水療 SPA FORMULA 代表  Crystal Hung  ( 右 ) 來台

 

              

                嘉欣  及  香港名人御用芳療師  示範   獨家法式巧克力美體沙龍療程

 

 

 

[上一篇]陳婉若代言保健食品 公開纖體秘密 [下一篇]酷帥PS男 藍正龍 為蘭蔻 BB 霜站台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