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溫慶珠 2010 Fashion 春夏時裝 Show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4-03 01:00:05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2010國內知名設計師Isabelle Wen溫慶珠再度推出將令時尚界驚艷不已的設計作品!Isabelle Wen溫慶珠每季都以不同的主題和氣氛呈現多變的時尚概念,從New YorkHollywoodMonaco到南迴歸線,或一首歌、一種顏色、一本書到一部電影畫面。

 

                              

 

Isabelle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給予服裝一個鏗鏘有力卻又充滿藝術性格的流行美學新面貌。Fashion fades but style remains、忠於自己,堅持對美的想望 It `s Isabelle

 

           

                                                                 童怡禎

 

2010年春夏,Isabelle將回歸自己本身,用服裝來訴說自己在設計歷程背後的故事起源。最早期從台北著名的布料、服裝發展的集散地 - 迪化街,僅以40大小、一張工作桌、四位員工開始的工作室,開啟Isabelle Wen品牌的創立。

 

           

 

打造一種在當時台灣完全沒有的混搭時尚觀點,強調穿出趣味、穿出自我,這樣的設計概念正是當今全球時尚的主流風潮。

 

           

 

而後遷移至大安路名人巷、敦化南路,直到現今位於劍潭綠蔭環繞的 Dream House「溫慶珠流行事業」 這是一個不容易且精彩的過程,也閱讀了台灣流行文化的耕耘、演革與創新,以這樣的源起概念延伸出Isabelle對於台灣時尚勾勒和建構的美學意志。

 

           

 

Isabelle這季春夏Fashion Collection迪化街 2010」,自始完全簡單的原由:想設計出一件漂亮的衣服,必須從它的布料開始。       

    

                              

 

因而風格型態是取決於布料本身材質的特性衍生出相輔相成的設計以原貌呈現,並將其獨特的一面發揮,可以是一件美麗單品也能做出完美搭配。無需畫面,只要用心感覺每個角度的變化,花卉也個性、強勢也溫柔。

 

           

 

細節上利用更多的立體剪裁、對比比例、皺折波紋,呈現傳統前衛新羅曼蒂克的多層次氛圍,勾勒出春夏五大重點:新羅曼蒂克、個性花卉、強勢溫柔、時尚美學、傳統前衛,並在此季時裝發表會中推出48套的精緻美服。

 

           

 

Isabelle Wen溫慶珠2010春夏發表會位於溫慶珠流行事業總部,搭配別緻清新的下午茶會形式呈現時髦盎然的氛圍。由凱渥名模童怡禎開場共12位模特兒走秀展現春夏設計。

 

           

 

當天許多時尚圈名人與藝人應邀前來參與,包括藝人張本渝、錢柏瑜、林立霏、柯以柔、名模洪宜卉、王聖芬、EROS負責人Andy勝弘寶石副總經理陳慈萱、昇捷建設廣告副理簡歆瑜、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等均將出席這場盛會。

 

           

 

為了此次發表會,設計師溫慶珠特別挑選幾款別緻的服裝布料製成的手工飾袋,裡面裝有水晶串珠手環送給與會貴賓。

 

           

 

時尚秀結束後,不僅可參觀Isabelle Dream House,享用著由銀製壺器盛裝的大吉嶺茶與雲南普洱茶,搭配精緻美味的茶點,一路從白色前廊、陽光中庭、溫室Meeting Room到小隱後苑,不僅可一探流行時尚產業的核心和全貌,更能從中感受Isabelle細膩與浪漫的一面。

 

           

 

午後餘陽散漫在樹蔭底下,襯著悠美音樂的時尚氛圍,Isabelle Wen溫慶珠表示:「對於美的追求與渴望就像是場未歇息的旅程,一路上的蛻變與成長,不禁讓我回首過往,那曾經開啟我對於設計的關鍵鑰匙,就是那未曾忘卻過的迪化街頭。」

 

           

 

           

 

           

 

           

 

           

 

            

 

           

 

           

 

           

 

            

 

           

 

           

                                                于長君  ( )  與  吳健強

 

           

                                              洪宜卉  ( 左 )  與  李詠嫻

 

           

                                                                  洪宜卉

 

           

                                                                   錢柏瑜

 

           

 

           

 

           

                                                                    錢柏瑜

 

           

                                                                  洪宜卉

 

           

                                                                  林立霏

 

           

                                                                   柯以柔

 

 

[上一篇]白歆惠 再代言 三國群英傳 2 onli.. [下一篇]首部情慾懸疑力作 - 獵豔 16日上..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