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楊欣代言SK-II 公開白美肌保養祕密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1-13 19:21:50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2010年早春,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推出全新頂級「環采鑽白系列」搶攻美白保養品金字塔市場,擁有日本最新核可、突破性美白新成分的產品,能光效賦活、層層打亮肌膚,為女性打造自信耀眼的鑽亮白美肌光芒。

 

                              

 

因此,SK-II特別邀請活躍於台北時尚圈的三大鑽石系名媛現身代言,分別是熱愛鑽石且家族經營鑽石事業的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擁有深厚時尚經歷且表現亮眼的Toppy零售部總監王美怡,以及SK-II首度邀請、長期投入精品花藝設計的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三位鑽石系名媛不但搶先體驗跨時代的鑽石系美白保養,也為SK-II注入全新的知性力量與時尚品味。

 

              

                                  SK-II 名媛 代言人   王美怡 、楊欣、陳妍嵐

 

為完美呈現鑽石系名媛的鑽亮白美肌與自信風采,SK-II特別邀請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Flux首席髮型師John,以及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為三位名媛打造鑽亮妝容自信入鏡,呈現完美的平面及網路版影音廣告。同時,三位名媛也大方地在13日上市記者會現場自信展示頂級鑽飾與綻放鑽亮光采的美麗肌膚,並獨家分享首席名媛的鑽白美肌保養祕密以及鑽白生活美學。

 

              

                                                       主持人  寇乃馨

 

目前正努力與老公共同拓展鑽石事業的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在家庭與事業間的平衡拿捏得宜,不只是個好媽媽,談起鑽石更是展現無比的專業與熱忱。由於工作需要經常出席或舉辦活動,生活步調緊張忙碌,更常在戶外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形成肌膚斑點與暗沉等困擾,因此美白便成為楊欣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程序,而兼具美白與抗老的全方位美白保養產品則是楊欣期待已久的夢幻逸品。

 

                              

 

一向熱愛SK-II產品的奇蹟功效,第六度為SK-II代言的楊欣在體驗過SK-II「環采鑽白系列」後,更是難掩興奮地聊到SK-II帶來的鑽亮白美肌,除了老公和同事都覺得她的肌膚斑點和暗沉等小瑕疵變少了,彷彿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的光芒,現在面對顧客不僅對鑽石侃侃而談,也常被問及肌膚保養的秘密,成為最佳鑽石行銷顧問與稱職的SK-II代言人。

 

              

                                                  SK- II  品牌經理   張維珊

 

對於鑽石和保養都有深入研究的楊欣,除了建議每個女性懂得投資自己,在年關將至的時節可以為自己選購美麗的鑽石之外,也邀請所有女性抓緊2010年早春最令人心動的鑽石系名媛look小秘訣,以全新的SK-II「環采鑽白系列」從肌底層層打亮肌膚,修護斑點與暗沉等光老化造成的肌膚困擾,為自己打造如頂級鑽石般擁有完美色澤、純境與透亮度,最光彩奪目的鑽石亮白美肌!

 

               

                                SK-II 名媛代言人  楊欣   手持環采鑽白精華液

 

出身演藝世家,進入精品時尚圈已超過10個年頭的Toppy零售部總監王美怡,對於時尚流行元素具有獨到見解,精準掌握,更不忘時時涉獵最新資訊,對於肌膚保養最愛經典品和訴求嶄新成分與科技的新品,十多年來一直是SK-II的支持者。而熱愛戶外運動,每週至少在戶外泳池游泳2~3次的美怡,肌膚因大量的日曬而飽受膚色不均及乾燥等光老化的困擾,總感覺白淨中缺乏透亮的光采,尤其身處高壓工作環境,又需要穿梭於各大時尚精品派對與發表會,王美怡認為完美的職場形象除了白皙無瑕的肌膚,能夠自然散發年輕自信光采的鑽亮白美肌,更是不可或缺的職場致勝關鍵。SK-II「環采鑽白系列」帶來美白與光老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經過一個月的搶先體驗,王美怡的鑽亮白美肌在頂級鑽飾的烘托下更顯得閃耀動人,她也滿意地分享:「我每天都感覺我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亮白,那種白皙感就好像從肌膚底層慢慢透出來,層層打亮我的肌膚,讓我成為職場與派對中的耀眼焦點。」

 

              

                             SK-II  名媛 代言人  王美怡    手持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一向以自己規劃的人生藍圖積極經營人生旅程的王美怡,在嶄新的一年也即將挑戰Toppy旗下新品牌的發展,談到這些新的轉變,美怡仍堅定地展露自信,更有感而發地說:「就像我相信SK-II一樣,SK-II持續不斷地為女性創造完美光采的自信美肌,有了SK-II的呵護,我也一定能夠在全新的人生藍圖上綻放鑽石般的光芒!」

 

              

                            SK-II 名媛 代言人  陳妍嵐    手持環采鑽白精華液

 

素以擁有白皙美肌與洋娃娃般古典、精緻臉龐的首席鑽石系名媛,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因為花藝世界需要的細心雕琢,使她對於美有著更高的標準,即使工作忙碌仍不忘忙裡偷閒寵愛自己,藉由泡澡舒緩身心靈,並勤於肌膚保養與防護,在親身體驗SK-II全新「環采鑽白系列」跨時代的鑽亮白美肌光芒後,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與「環采鑽白修護凝霜」成為陳妍嵐每天早晚必備的保養步驟,並以她交織精品花藝的巧手,輕柔地以節揉按摩法呵護肌膚,陳妍嵐細膩的美肌保養搭配SK-II「環采鑽白系列」獨步全球的創新成分,短時間內便有效改善了她嫩白肌膚背後,因日曬以及親子戶外活動等因素造成的膚質偏乾與膚色不均勻透亮等困擾。首度加入SK-II名媛幫代言人的陳妍嵐開心地分享:「我認為美白除了淡斑與淨白,提高肌膚的透亮度,擁有令人稱羨的鑽亮白肌膚也是非常重要的!」

 

              

                                         凱渥名模  演譯  環采鑽白系列產品

 

經常受邀拍攝雜誌封面的陳妍嵐,不但擁有絕佳的上鏡膚質,在攝影大師黃天仁的巧手下巨星風采展露無遺,談到第一次為SK-II代言,還能結交到楊欣與王美怡兩位好友,更是十分興奮,陳妍嵐說:「SK-II總是不斷創造驚喜與感動,就像『環采鑽白系列』帶給我的,彷彿將時間凝結在花朵綻開最美麗的時刻,那樣光采動人!」陳妍嵐的加入,將以她典雅婉約的藝術氣息為SK-II名媛幫注入全新的自信美麗與知性美力。

 

為了迎接跨世代SK-II全新美白產品「環采鑽白系列」的上市,楊欣與DSC鑽石更是傾力支持,楊欣不但佩戴價值不斐的頂級鑽飾進棚拍攝SK-II「環采鑽白系列」平面宣傳照,羨煞現場攝影團隊,今日(13)的上市記者會現場也大方出借各式頂級鑽石與鑽飾,名媛最愛的DSC鑽石在三位鑽石系名媛及凱渥名模的自信演譯下,自然綻放令人驚艷的迷人光采!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是專為35歲以上女性的鑽亮白皙肌膚所打造,富含亮白功效為麴酸的5倍的全新亮白成分葵醯胺,能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等問題。SK-II獨家的「環采鑽白複方」能同時作用於黑色素及五大鑽亮白殺手,快速改善膚色暗沈問題,全面對抗光老化。SK-II日本科技研發中心在「肌膚鑽亮度功效」更發現,53名試用者使用1週後,79%的消費者感到肌膚鑽亮度得到改善;連續使用3周後,肌膚鑽亮度明顯提昇。它獨特的乳液質地觸感細膩,均勻、輕爽地覆蓋肌膚,有效配方能迅速滲入肌膚,全面提升肌膚光澤,毫無黏膩感。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則是針對大幅改善膚色問題而設計,高效保濕以及清爽不油膩的觸感,能促進美白成份的長效滲透與吸收,給予肌膚長效且不黏膩的保濕度,同時改善泛黃(膠原蛋白變性),以及提昇肌膚的緊實度,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鑽亮光采。與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共同使用,其快速改善肌膚鑽亮度的功效,在「環采鑽白修護凝霜」由內而外的美白亮采功效加乘下,兩者協同作用,美白成份可以滲透的更快且更持久,在使用6個小時之後,美白成份有效率更高達單獨使 用的2倍。它獨特的膠狀質地,能提供如同乳霜一般的細膩滋養,同時又擁有輕盈的觸感,均勻覆蓋肌膚後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上一篇]Swatch 大膽Fun色 展現創意與時尚 [下一篇]義大醫院減重手術中心 獲國際認證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