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日本觀光大使-賴雅妍 現身台北旅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09-10-30 15:58:41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旅遊界年度盛事「2009年台北國際旅展」在 30日登場,日本館以 74個攤位規模成為旅展第一大參展單位。

 

                               

 

而第三年續任擔當「VJC觀光親善大使」的賴雅妍,也特別趁拍戲空檔現身「VJC日本館」,與日本觀光協會會長中村徹先生共同進行拉彩球開幕儀式,並換上日本空運來台、價值不斐的正統華麗手繪和服亮相,打算一舉飆高VJC日本館的人氣指數,為日本觀光全力衝刺。溫婉的「大和撫子」美人形象 ( 備註 : 大和撫子泛指性格文靜、溫柔穩重,具高尚美德的女性代稱 ),果然讓雅妍的吸睛電力全開,再次征服現場群眾,人氣沸騰、鎂光燈閃個不停!

 

              

 

明年VJC (Visit Japan Campaign) 日本旅遊活動將邁入堂堂第十個年頭日本觀光廳特地將 2010年定為「Visit Japan Year」,將全力衝刺日本觀光,也因此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一套出自和服老舖、紋樣具 400年歷史的華麗手繪友禪和服,價值超過台幣 30萬,讓賴雅妍化身溫婉的和風美人,完美詮釋和風典雅魅力。

 

               

                                               日本觀光協會長   中村徹  先生

 

不過,私底下個性大喇喇的賴雅妍,對這次旅展要變裝成溫婉的「大和撫子」,也忍不住說:這身和服費時一個小時才穿完,並且裡面可是墊了十幾件內襯,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最辛苦的是不能上廁所,而且能站就不能坐,能坐就不能躺,和服老師一直跟在一旁等著隨時糾正儀態,而且嚴格要求一定要雙手交叉放在肚臍上方,走路還要內八,想不溫婉都不行吧!而唯一能放鬆的時候就是在舞台上了,因為不相信和服老師敢衝上台糾正

 

               

                                                         VJC 日本館  開幕儀式

 

既然經典的和服造型更加突顯雅妍的好身材,當然大家也格外好奇,難道遇上日本美食,賴雅妍也能無動於衷?雅妍則是尷尬地笑說:每次到日本必定是胖著回台灣,有次最嚴重是胖了6公斤回台灣,回台前夕量體重,還以為是磅秤壞了,回台後拍戲還被抱怨不連戲

 

               

                                                 「VJC觀光親善大使」  賴雅妍

 

而賴雅妍最喜歡的是日式飯糰跟拉麵這兩種美食,完全讓人招架不住。飯糰是最愛,給再多也都能吃得下,至於拉麵嘛,更是練就了一「聲」好本領,吸麵的聲量一點也不輸給日本大男生喔!

 

                

 

由於天氣轉涼,賴雅妍也特別推薦了自己喜歡的冬季行程。冬天玩日本最棒的莫過於泡湯,光是想像泡在白煙裊裊的湯泉,欣賞著遍地白雪覆蓋的景致,再來一頓湯屋美食,就忍不住想立刻飛到日本。

 

               

 

儘管說的讓人心動,但賴雅妍在日本的泡湯經驗可是糗爆了,原來是頂著明星光環的她,有一次想泡大眾湯,卻被台灣遊客認出,聽到有人竊竊私語那不是賴雅妍嗎當場真是尷尬極了!

 

               

 

除了泡湯,雅妍最近也迷上了滑雪,回想第一次的滑雪經驗,雅妍笑說:當時剛下完雪、雪地都還鬆鬆的,滑起雪來煞車自如,自以為滑雪技巧過人、超棒,後來換了個地方滑雪,雪地都結凍了,結果控制不住滑雪板,一路喊救命跌下坡,最可惡的是憑自己這樣的姿色,竟然沒有任何一位日本男性肯過來接住自己,唉!只能怪自己身上當時帶著雪杖這種兇器,難怪大家都躲遠遠的。

 

               

                               VJC 觀光親善大使   賴雅妍    以華麗手繪和服亮相

 

此外,雅妍也說,自己最常造訪的還是東京,去一趟東京就可以買齊所有新戲的造型配件,而且常常會意外地發現一些潮店或新玩意兒;不過也推薦大家開車去日本鄉間玩玩,可以讓自己完全的放鬆,而且現在台灣旅客只需要更換日文翻譯本的駕照,就可以在日本通行無阻,方便的很。

 

               

 

雖然說得經驗老道的模樣,但實際上雅妍卻因為開車常會搞不清方向,同行眾人怕怕,不願將車鑰匙交到雅妍手上,讓雅妍每每錯失在日本駕車馳騁的快感。

 

               

 

問到賴雅妍最近的動向,賴雅妍說:最近剛從澎湖出完「星空下的童話」外景,在這部戲裡是扮演非常男人婆的搞笑角色,跟以往愛不到人的苦請女落差很大,戲剛開拍時,白雲大哥還戲謔說,最好我跟王彩樺能生出這麼標緻的女兒。

 

               

                                          賴雅妍  和服扮相超吸睛  日本館人氣爆增

 

不過現在可是逢人就說,賴雅妍是我女兒。原來是雅妍搞笑功力完全不輸給戲裡的爸媽,連同戲的李國毅都忍不住說:你們真的是一家人

 

               

                                                           蒙古民間舞蹈展演

 

在分享日本旅遊經之餘,現場參與舞台遊戲獲勝的觀眾也紛紛換上「日本傳統浴衣」,不但爭相與賴雅妍合照,更拿到由賴雅妍親手送出的「精美浴衣組」及簽名加持的最新 2010VJC月曆海報。

 

               

                                                           蒙古民間舞蹈展演

 

當然現場不免有錯失機會而失落的觀眾,但雅妍也提醒,從 111起,只要參加「VJC網路贈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日本的免費來回機票等豪華大獎。

 

               

                                                                     蒙古國

 

錯過今天「VJC日本館」活動的民眾, 也可以趁周末 1030( ) 前來參觀旅展,「VJC觀光親善大使」賴雅妍將在當天下午 14 : 00,再度亮相並獻唱,與現場觀眾同樂,當然也會帶來多樣精美贈品以及與雅妍合照的機會。

 

               

                 2009 臺東市 第三屆 馬卡巴嗨公主  第一名  王佩婷 ( 妮嘎那裡漢 ) ( 右 )

 

               

 

               

 

               

 

               

 

               

 

               

                                                           馬來西亞傳統服飾

 

               

 

               

                                                         肚皮舞老師   Angela

 

               

 

               

 

        

 

        

                            台灣高鐵 公共事務室專員 周姚君

 

        

 

        

 

        

 

        

 

        

 

        

 

 

 

[上一篇]流感 2 部曲 感冒是前奏 肺炎才要.. [下一篇]北縣原住民族Na Lu Wan嘉年華 登場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