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SK-II【名媛美力上昇美苑】開課
[ 收錄:pchkuo | 時間:2009-09-05 15:20:05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時序進入早秋,貴婦名媛最愛保養品牌SK-II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5日 於台北時尚地標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SK-II煥能活膚系列-名媛美力上昇美苑」寵愛頂級VIP

 

                  

 

時尚圈三位美肌系名媛楊欣、盧南君、孫瑩瑩一同化身學苑講師,分別與皮膚專家楊心怡醫師、時尚大師DuncanForchetta名廚Simon進行一場美力跨界對談,為現場百位貴婦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名媛養成班】。

 

           

 

三位專家與名媛們共同揭開09’秋冬不可不知的美妝保養祕技、時尚穿搭品味,與美力秘密食譜。現場更邀請到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解析三位名媛的「美力上昇流」小顏妝,三大名媛也將首度升格化妝師,親自為三位VIP示範肌膚的美力上昇流,打造名媛系立體上昇小顏妝,讓消費者也能輕鬆擁有名媛小顏Look

 

           

                                                           主持人 寇乃馨

 

SK-II品牌經理張維珊表示,SK-II09年全新抗老新品【煥能活膚系列】上市期間持續沿用名媛代言策略,邀請到楊欣、盧南君、孫瑩瑩拍攝全新平面及網路廣告,並與皮膚專家楊心怡醫師、名媛最愛彩妝大師游絲棋及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共同擔任代言人,帶動名媛美肌系的保養風潮。

 

           

                                                    SK-II 品牌經理   張維珊

 

這次為因應SK-II甫發表的最新基因抗老概念及系列產品,特別耗資百萬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打造名媛學苑,邀請三位集傲人家世、美麗、智慧與才華於一身的美肌系名媛分享由內而外的美力秘密,欲帶給頂級VIP耳目一新的感受。

 

           

 

名媛的優雅與美麗是許多女性所嚮往的,配合抗老新品上市,SK-II突破以往的規格與做法,除了邀請名媛代言,更為頂級VIP舉辦「名媛美力上昇美苑」,邀請名媛與專家針對美肌、美食、美學三面向規劃名媛主題課程,透視名媛美力秘密。

 

           

 

其中,四度代言SK-II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在提到保養秘訣時分享了她的「鑽石娃娃臉保養法」說「對肌膚保養的要求,必須像呵護鑽石一樣,不能馬虎,就算再忙,每天都還是會用煥能全效活膚霜按摩,讓自己時時擁有娃娃臉。」

 

           

 

而名媛指定皮膚科醫師楊心怡則在課堂中透露如何擁有名媛千金的美肌:「其實名媛比一般人更忙碌,身兼數職,也因為如此,有效率聰明的保養是更重要的,選對保養品,持之以恆,其實保養可以很簡單。」

 

           

                                  

除了肌膚的保養,現場邀請到時尚大師Duncan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一起公佈09最新「美力時尚報告」。當被問到名媛式時尚的定義時,南君說:「時尚跟保養一樣,Less is more,自己很喜歡進行式的半成品概念,在鑲台上保留許多未鑲嵌的留白空間,SK-II的保養品,就像這些留白空間一樣,簡單中展現蘊含power。」Duncan更現場以南君最新的珍珠作品,為VIP打造名媛look,呈現珍珠與金屬的柔美圓潤與現代女性的內在力量。

 

           

                                                                  

第三堂課更邀請到名媛最愛Forchetta名廚Simon與孫瑩瑩主講,對義大利女性相當有研究的Simon與美食專欄作家瑩瑩現場激盪出義大利式的名媛食尚。兩位非常有默契的以頂級橄欖入菜,示範了「托斯卡尼小卷橄欖沙拉」,現場公開義大利托斯卡尼女性的美力秘密食譜。

 

            

                 

Simon說:「義大利女人所散發出的迷人風采自於內在的力量,她們喜愛以橄欖入菜,橄欖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與肌膚細胞脂質組成相似,相容性高且更容易吸收,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采。」而喜歡homemade的瑩瑩則說:「享受生活與美食是提升內在力量的方法,美食的關鍵來自好的食材,就跟保養品一樣,有效的成分才能提升美肌之力,SK-II煥能活膚系列內含自最珍貴的托斯卡尼頂級橄欖,讓肌膚綻亮有彈性。」

 

           

                                                                    楊 欣

 

同樣身為SK-II代言人的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在台上解析2009in底妝保養趨勢-- 名媛美力上昇小顏Look。三位名媛則是首度升格化妝師,親自為消費者打造名媛上鏡小顏妝。楊欣與消費者分享美麗小秘訣,她說:「我以前總認為肌膚還年輕、不需要做保養,事實上抗老應從「預防」開始。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能幫助我的肌膚抵禦外界的傷害,讓臉散發出光滑、細緻、明亮的光采。」

 

            

                                                                   孫瑩瑩

 

楊欣一邊細心的為消費者塗抹上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一邊做小顏穴位按摩,「每天在使用活膚霜時,我會同時搭配穴位指壓,隔天起床後,臉部所綻放的光采,令自己都感到驚艷。這是我第一次幫人護膚按摩,在家練習了很長的時間,希望接受我護膚的女性也能擁有鑽石娃娃臉的效果」。

 

           

                                                                     楊 欣

 

接著上台的是盧南君,身為珠寶設計師的盧南君,平時常需對著電腦、描繪精細飾品。繁忙的壓力下,最愛使用SK-II煥能拉提雙面膜,因為上下面膜有著不同的功效,分區保養的功能,可以針對臉部不同部位有效的撫紋與拉提,香氛的氣息能帶給緊繃的身心全然的放鬆。「最近常出席活動,為了要上鏡,前一晚我一定會敷上面膜,讓臉部變得緊實綻亮,替人敷面膜是頭一遭,升格彩妝師感覺很新鮮,昨晚我特別幫工作人員試敷演練過,今天才敢自信上台」。

 

           

                                                                   孫瑩瑩

 

最後壓軸豋場的是孫瑩瑩,對經常參加時尚派對,需時時呈現光采的她來說,「上妝同時保養的粉凝霜是我的最佳首選,不需要瓶瓶罐罐的飾底乳、遮瑕膏、打亮液。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不但有很好遮瑕力與保濕效果,還能緊實肌膚、讓我的臉在鏡頭前看來小巧精緻,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底妝品。」

 

               

 

舞台上,她熟練的拿著粉撲,以煥能緊顏粉凝霜為消費者打造上鏡的巴掌小臉,「只要能夠掌握技巧,每個人都可以瞬間打造如同名媛般的上昇小顏 Look,我的秘訣是用煥能緊顏粉凝霜沾取在海綿,由下往上推開,讓臉部的線條可以瞬間向上拉提。」

 

 

 

[上一篇]台北國際珠寶大展 散播愛重建災區 [下一篇]藝奇•ikki 品味美食 五感新體驗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