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影音新聞

TOP

安以軒為BIODERMA貝膚黛瑪上市站台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11-15 20:20:49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全球每2.5秒銷售一瓶、風靡全世界的法國明星保養商品–BIODERMA貝膚黛瑪的舒敏高效潔膚液,是許多名人與女性愛用的保養品,更是亞洲知名女明星安以軒私人化妝台上最不可或缺的護膚聖品!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來自深耕肌膚保養領域40年的法國諾奧思集團,秉持「以皮膚為本」的理念,透過專業的生物科學深入皮膚問題源頭,為各種膚質的消費者打造專屬的保養產品。



 

此次,品牌全新上市舒敏、保濕、平衡、舒益、滋潤、與速佳再生等六大明星系列產品,特別找來美容醫學皮膚科權威趙彥宇醫師分享美容醫學、皮膚保養和生物科學密不可分的背景,以及如何透視肌膚根本問題並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更力邀亞洲知名女明星安以軒親身分享法式專業保養,大方公開自己擁有美麗肌膚的保養秘訣!諾奧思集團更特地於台灣成立分公司─台灣諾奧思有限公司,宣示品牌在台深耕決心,未來將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專業、有保障的品質與服務,引領法式專業保養炫風席捲全台。


 

法國NAOS諾奧思集團於1977年創立BIODERMA貝膚黛瑪,於法國擁有專業的研究室,秉持著一切以皮膚為本,深入不同皮膚問題的源頭,模仿皮膚天然生態環境,研製針對性的皮膚醫學配方,還原皮膚天然自我防禦及修復機制。法國諾奧思公司亞太區總監Mr. Bruno Hostelet表示:「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全系列產品目前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法國NAOS諾奧思集團於台灣正式成立分公司後,期許未來將帶給台灣的消費者更多專業、有保障的品質與服務,以及前所未有的法式專業護膚完美感受。」



 

台灣諾奧思有限公司總經理傅文成表示BIODERMA貝膚黛瑪主打從肌膚本質出發,利用獨特生物科學,針對不同肌膚提供專業的系列產品,來解決使用者的皮膚根本問題;並提供八大獨家保證,包括:專業生物科學、皮膚耐受性、皮膚安全性、科學驗證有效成分、嚴選原物料、安全性與有效性測試、醫學臨床測試、完整產品履歷,致力提供消費者專業有保障的產品。



美容醫學皮膚科權威 — 趙彥宇 醫師

 

BIODERMA貝膚黛瑪旗下明星商品「舒敏高效潔膚液」聞名於全球,於法國銷售排名第一、全球平均每2.5秒便售出一瓶!在台灣已是名人、網美口耳相傳的護膚保養聖品。亞洲知名女明星安以軒15日出席品牌發表會時表示,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是我最常使用、化妝台上最不可或缺的護膚聖品!不只使用起來溫和清爽,而且使用過後無需水洗就可完美潔膚與卸妝,非常便利。這個品牌在法國非常知名,很高興現在在台灣終於正式有品牌直營了。



安以軒

 

安以軒補充說,我最喜愛這個品牌的原因是,產品使用過後皮膚有一種能夠呼吸的清爽感,就如同舒敏高效潔膚液的包裝給人的感覺一樣的純淨無雜質,超越所見的感受到肌膚的改變。在肌膚保養上我最大的堅持就是不做過多的保養,簡單但重點式的完成三大程序,包含:清潔、保濕以及加強修護。其中,清潔是我最重視的部分,因為要先有乾淨的肌膚才是有效吸收後續保養的重要關鍵。



 

BIODERMA貝膚黛瑪在全球能有如此驚人的銷售成果,背後最大的關鍵的就是品牌所擁有的專業生物科學研究背景,以舒敏高效潔膚液為例,選用了法國普羅旺斯的純淨水源,經過九道淨化過程而產出,是醫療等級的純水,以品牌擁有的專利膠束科技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達到完美的潔膚。




知名美容醫學皮膚科權威—趙彥宇醫師指出:「一般所稱的膠束微粒,是將一端親油、一端親水的許多分子利用相位彼此聚合,並懸浮在水性溶液中,當膠束碰到皮膚上的油脂、髒汙及彩妝後就會開始崩解,親油端會負責吸附這些髒污,油脂、髒汙及彩妝就能被清除。」



 

BIODERMA貝膚黛瑪是保養品界第一個採用膠束科技來做為清潔用品的品牌,另外,舒敏系列的BIODERMA貝膚黛瑪產品更特別添加鼠李醣(Rhamnose)以及甘露醇(Mannitol)等成分,用以降低肌膚的敏弱性反應,提高肌膚的耐受性。簡單透明的一瓶潔膚液,其實背後擁有的是獨特的特殊技術。



左起 法國諾奧思亞太區總監 Bruno Hostelet、安以軒、趙彥宇、總經理 傅文成

 

BIODERMA貝膚黛瑪針對不同的膚質引進舒敏、保濕、平衡、舒益、滋潤、與速佳再生等六大明星系列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幫助解決肌膚根本問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不同膚質會有不同的保養建議,趙彥宇醫師也建議:「不同性質的皮膚、接受各項美容治療的術後階段和受損發炎的不同皮膚問題都應該選用和搭配不同性質特性的皮膚保養產品。」



 

一般膚質及敏弱肌膚可以選擇無添加配方、以及含有專業成分DAFToleridine®能夠修護保護膜配方、敏弱肌適用的產品,降低皮膚敏感性,提升肌膚自我保護能力。若是一般膚質及缺水性的肌膚,因為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使肌膚喪失光澤,肌膚就需要深層補水並且長效鎖水,進而增加肌膚保濕力,建議選擇內含Aquagenium成分的保濕系列產品。




若是油性及毛孔問題肌膚,主要是由過度的油脂分泌造成的,容易導致毛孔問題以及肌膚不滑順的肌膚表面,就需要能夠平衡肌膚出油並控制油脂分泌狀況的產品。有乾性肌膚問題的人,應選擇能夠深度滋潤肌膚的滋潤產品。此外有問題肌的人,可以至專業醫療通路,選擇舒緩保濕的「ATODERM 舒益系列」較適宜;而醫美術後肌膚發生受損,需要溫和修護的人,則應該選擇「CICABIO 速佳再生系列」。



 

此次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全新上市,不僅將分別於全省各連鎖藥局(大樹、盛康、唯新、一安、盛加、慈航等)、屈臣氏、康是美和佳瑪與大家見面,更將提供消費者優質的服務,同步推出BIODERMA CLUB貝膚黛瑪會員專案。




消費者只要認明產品上的「產品認證貼紙」,除了保障法國直送原廠公司貨外,還能享有BIODERMA CLUB會員專屬好禮回饋。更多詳情請見BIODERMA貝膚黛瑪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bioderma.com.tw/),貝膚黛瑪台灣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以及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81-899







安以軒 公開私人化妝台上最不可或缺的護膚聖品 ─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法國諾奧思公司 亞太區總監 Mr. Bruno Hostelet



台灣諾奧思有限公司 總經理 傅文成



知名美容醫學皮膚科權威 趙彥宇 醫師





BIODERMA貝膚黛瑪運用生物科學深入肌膚源頭 幫助台灣女性解決肌膚根本問題















[上一篇]糖友進行神經病變及足部檢測 遠離.. [下一篇]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 圓山大飯店登..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